中国城市刊例内容  |  线上刊例  |  广告报价  |  联系方式  
 

        人类历史的变迁和发展表明,从渔猎、农耕到城市化的过程,就是文明不断演进的过程。而城市正是文明之花结出的果实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下,全世界的城市、地区和国家都面临着经济与文化
全球化发展趋势的影响,受到全球经济、文化与社会融合的
挑战。由此产生的一个直接影响是城市间竞争的加剧。激
烈的自然资源、企业再布局、外国投资和旅游等方面的
竞争在当今世界日益凸显。这种竞争的全面化,使得城
市品牌越来越受到重视,并日益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
要手段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城市频道为中国城市提供一个展示城市发展的平台,
以充实的资料和信息,让城市之间的文明在友好的竞争和比较中
彼此发展提高。

中国网《中国城市》
——中国城市多媒体外宣平台。
权 威
——国务院新闻办领导的中国网的传播平台。
专 业
——聚集国内、国际高端组织资源。
有 效
——为中国城市发展提供实际和多方位的支持。
多语种—— 以10种语言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发布中国城市最新资讯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网的《中国城市》依托中国网独有的媒体资源和国际国内优质传播渠道,充分发挥其特殊媒体地位对中国城市的有效影响,与各城市政府及其宣传部门合作,打造城市形象,塑造城市品牌,成为在中国媒体中对城市宣传最权威、最专业、最有效的媒体平台。
        《中国城市》将会尽一切努力促进中国城市经济、文化、旅游的全面发展以及整体社会的可持续发展。

[城市要闻] 发布与城市发展相关的具权威性和时效性的重要新闻,内容包括城市在经济、文化、社会等领域的重大事件及各项重要工作、活动和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等,对城市进行最快速、最真实有效的新闻传播。
[城市推介] 全景展示城市发展态势和打造城市品牌。着眼于社会,经济,旅游,历史,文化,创新,环保,教育等领域,把握城市特点,挖掘城市潜力,打造城市品牌,在国际传播平台上呈现一个精彩的中国城市。
[城市访谈] 对城市决策者及各界精英人物进行访谈,了解他们对于城市整体发展、建设规划和近期出现的社会经济现象的相关见解,以及城市在经济、战略、规划、生态、旅游和文化发展等方面的理论观点。
[城市人物] 通过对城市一些典型人物的深度报道,以个体到整体,发掘城市特色文化与亮点,塑造城市鲜活形象,彰显城市之人文气息。
[城市营销] 通过城市峰会、节庆会展等大型城市活动事件整合报道,更深层次地挖掘出城市营销活动所带来的城市发展效应,完成对城市的宣传推广。
[城市经济]----[企  业] 对国内企业进行集中传播推广,突出企业优势和特色,展示企业家风采和兴企之道,塑造企业品牌。
[城市经济]----[开发区] 对城市的开发区进行集中宣传及专业传播,对开发区给城市带来的发展提供具有理论依据的文章报道,在成为各城市间开发区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,也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提供信息互通的最佳平台。
[城市经济]----[招  商] 整合报道各城市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各项活动及重要政策,作为城市间招商引资的媒体交流平台,以实现对城市招商引资信息最快速和准确的报道,提供畅通的交流渠道。
[城市旅游] 为城市提供旅游资讯发布平台,包括景点、美食、酒店和民俗等。策划便捷、时尚的旅行方案,为城市吸引各方游客,带动城市旅游经济发展。
[城市文化] 志在推动城市文化事业的发展。重点介绍城市高校、文化机构和文化集散地等情况,让大家更直观了解该城市的文化发展现状和独特的人文气息。
     
 
小型活动或者专项报道   详细>>

    专题不少于8个子栏目,全年原创新闻展示不低于20条,领导视频专访不低于1次,企业1次活动支持。全年日常维护。
中型活动或者市一级专题   详细>>

    专题不少于12个子栏目,全年原创新闻展示不低于30条,领导视频专访不低于1次,企业2次活动支持。全年日常维护。
大型地方专题   详细>>

     专题不少于20个子栏目,全年原创新闻展示不低于50条,领导视频专访不低于2次,企业5次活动支持。全年日常维护。
超大型专题(多语种)   详细>>

    专题不少于20个子栏目,全年原创新闻展示不低于50条,领导视频专访不低于2次,企业5次活动支持。不少于3个语种,全年日常维护。
 
 
 

国家机关 | 驻外机构 | 社会团体 | 新闻网站 | 媒体网站 | 地方政府 | 城市网站 | 地方网盟 | 友情链接 | 黄金链 全部>>

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|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
版权所有 ©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  北京华盛骄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电子邮件: chinacity@china.org.cn
电话:010-88828326   010-58610672,传真:010-8882819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105123
关于我们 | 法律顾问: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| 刊登广告 | 联系方式 | 本站地图 | 对外服务: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